V2EX = way to explore
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
现在注册
已注册用户请  登录
V2EX  ›  delpo  ›  全部回复第 7 页 / 共 7 页
回复总数  139
1  2  3  4  5  6  7  
2020-04-13 07:49:29 +08:00
回复了 8e47e42 创建的主题 C C 语言下,如何判断 int 类型数值是否 initialized
根据 cppreference,变量未初始化属于 ub 行为,并不能保证其值为 0
2020-01-22 14:56:48 +08:00
回复了 zhiqia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matrix riot.im 的端到端加密和验证行为很奇怪?
1.因为端到端加密也是基于公钥加密,自然有密钥交换的过程
2.因为在一个聊天 room 里,如果开启端到端加密,就要求对每个人的设备进行验证,否则就会显示黄色感叹号,所以大部分聊天室都是不开的
因为按照安卓系统的逻辑,如果一个 app 被"force stop",那么就不应该被任何行为唤醒,那么自然也就不应该收到通知.
事实上大部份国外应用,按 home 键或者划掉,都不会后台常驻,而是留下缓存进程,这样就能收到 fcm 通知.
所以归根结底还是国内环境给你的错觉.
@terence4444 ios 和安卓都有调用系统图片选择器的 api,只是流氓不用罢了
@cest
@qwvy2g
如果使用了虚拟机 /容器呢?这种如果也算独立设备的话那宽带限制就太大了
@stabc 我理解者各项目的意思应该是规避 facebook 对内容的获取,最终目的是构建一个类似私密朋友圈的圈子.
这么看推特 /微博版本似乎没必要,如果说发 fb 动态是为了社交,发推一般都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吧.
2019-10-17 22:25:17 +08:00
回复了 linbeny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庭宽带 私设 web 被检测 魔都电信被停宽带
@vibbow 探测是肯定探测不到你的 url 的,所以再次访问没有意义,只需要确认你用的协议就行了
2019-10-17 21:53:48 +08:00
回复了 linbeny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庭宽带 私设 web 被检测 魔都电信被停宽带
@vibbow 说的明显是针对已建立连接的密文的 dpi,可以检测出入站请求的特征那种.毕竟你自己搭建服务肯定自己要用的么
2019-10-17 21:16:33 +08:00
回复了 linbeny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庭宽带 私设 web 被检测 魔都电信被停宽带
@justs0o 这个的确没办法规避
不过要是真这样,怎么感觉向跟墙斗智斗勇看齐了
2019-10-17 19:34:18 +08:00
回复了 linbeny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庭宽带 私设 web 被检测 魔都电信被停宽带
@vibbow 对,基本原理就是在 http 握手阶段直接 reset 掉可疑流量,问题是这样做可行吗?虽然可能很小,但是运营商会不会直接把 tls 一刀切直接 ban 掉
2019-10-17 15:38:57 +08:00
回复了 linbeny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庭宽带 私设 web 被检测 魔都电信被停宽带
@txydhr 就是不对 http 响应啊!
2019-10-17 15:30:27 +08:00
回复了 linbeny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庭宽带 私设 web 被检测 魔都电信被停宽带
@txydhr 不是,444 是 nginx 自定义的扩展,就是不对 http 请求响应,这样浏览器会显示连接被重置,这样可以吗
2019-10-17 14:08:50 +08:00
回复了 linbeny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庭宽带 私设 web 被检测 魔都电信被停宽带
可不可以这样:
用 nginx 当反代,请求 url 设置成子目录,然后根目录返回 444(相当于不响应请求)
这样即使端口扫描也只能检测出 tls 协议和域名,web 服务基本上是不会被扫出来的
有没有大佬试试可不可行,毕竟我这里没有这么严
2019-10-13 13:00:40 +08:00
回复了 linbeny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庭宽带 私设 web 被检测 魔都电信被停宽带
@PROJECT 穿透为什么会被查,提供服务的不是公网服务器么?
2019-10-12 01:19:36 +08:00
回复了 permayla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OPPO 为何起诉两家小公司?手机刷机换系统变“非法”
我在杭州互联网法院的官网上搜关键字,并没有搜到判决书之类的东西,没有案件细节感觉就没有办法讨论
比如如果是魔改了 oppo 的系统然后刷进去,那显然侵犯了 oppo 的权益
但是如果只是刷了 aosp 之类的系统,那可以说是用户自己的行为,无可厚非
有没有人能发下案情细节
2019-10-12 01:12:34 +08:00
回复了 areles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有一个加密通讯软件的想法。
@areless #55 的意思应该是,如果你开发的 app 使用人少,那并没有监管机构会盯上你
如果大范围使用了,那你 app 用的什么原理也没有意义了,直接请你去喝茶就是了

其实如果你开发这样的 app,就像#56 说的那样,无法在国内市场上架,受众必然不会很多,到最后也跟各种开源 im 一样小范围使用,就又回到第一种情况,那这种情况下为何不用 pgp 呢
2019-10-11 22:03:50 +08:00
回复了 areles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我有一个加密通讯软件的想法。
@areless 首先,根据你的描述,你需要解决的是匿名 /监管问题,而不是加密问题,请把自己的目的明确再提问
2019-09-29 13:49:26 +08:00
回复了 anhkg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程序员对私密聊天的乱想
@dangyuluo 公钥被服务器记录没有问题,只要不被篡改就不会被中间人
所以大多数端到端加密软件都提供公钥指纹验证功能,不过用户会不会用这个功能是另一回事
1  2  3  4  5  6  7  
关于   ·   帮助文档   ·   博客   ·   API   ·   FAQ   ·   实用小工具   ·   2845 人在线   最高记录 6679   ·     Select Language
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
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
VERSION: 3.9.8.5 · 24ms · UTC 07:31 · PVG 15:31 · LAX 23:31 · JFK 02:31
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
♥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're doing.